城中村是许多市民租房时的首选,凭借“高性价比”博得大家的“欢心”。应届毕业生圆圆就是这样,但没有管道天然气的城中村让她有操不完的心,洗澡到一半突然没热水、吃半生不熟的菜、一个小女孩扛煤气罐等……最后圆圆有没有找到舒心的安家之所?后来有没有追到心爱的ta?一起来看圆圆的故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了让更多深圳市民能用上安全实惠的管道天然气,在深圳安居乐业,近年来,深圳市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燃气治理作为城中村综合治理的一项内容,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市委、市政府和各区政府的有力推动下,深圳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工程正快马加鞭积极推进。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全市已完成22万户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正在建设阶段的达90万户。预计到2019年年底,将有57.7万户的城中村居民使用上安全、经济、清洁、便捷的管道天然气。预计到2022年,在实施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后,深圳市的管道天然气普及率有望从目前的57%达到80%以上,跻身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吴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