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潘文婷)好工作?高薪资?长假期?龙岗教育欢迎你!记者从龙岗区教育局获悉,龙岗区教育系统日前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届优秀应届毕业生正式伸出“橄榄枝”,招聘各学科学段公办中小学在编教师约400名。此次招聘时间为2019年10月-12月。

  据了解,此次招聘可以报考的人员包括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招聘岗位采取“自选+统筹”的方式,非师范院校、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亦可报考,且无笔试,只面试。

  对本次龙岗教育2020届优秀应届毕业生招聘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关注或扫描“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查看最新招聘资讯。同时,由深圳商报&读创可视化实验室携手龙岗区教育局共同制作趣味H5小游戏“你适合当什么老师”和龙岗区教育信息图,已发布在龙岗教育的微信公众号中,市民朋友可以在公众号里测试自己的潜在教师特质,同时了解龙岗教育的最新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