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港铁(深圳)4号线作为贯穿深圳市南北的中轴地铁线正式开通运营,多年来4号线伴随着深圳市共同成长,见证了城市的革新变迁、城市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伴随着每一次服务提升,每一个市民满意的微笑,每一个市民的期许, 4号线已然与每一位乘客紧密连在一起,分享幸福,收获进步。4号线这8年的流金岁月是一本沉淀着你我回忆的故事相册。

  照片是最直接触动人们心灵的方式,每张照片的瞬间都有一个故事。照片是记忆的载体,有时看到一些原本不经意之间拍下的照片,会引起自己无限的遐思。照片,有时是对过去的回忆,有时是对未来的憧憬。即日起,港铁(深圳)“一路有你 与梦同行”时光照片之全城征集新旧对比照正式开启,不论是青涩的相遇,还是成熟的相知,亦或是深漂故事…港铁(深圳)在这里等您讲述图片幕后的故事,以时间作轴、以旧照为镜,一起重温美好时光。

  作品要求:

  1、作品围绕“一路有你,与梦同行”的主题,提供人物、事件、物品等多年前后对比照片,简单阐述图片背后的故事,与4号线相关为佳,原创拍摄作品为佳,版权问题由提供方自负。

  2、要求影像清晰,原始照片或翻拍的均可。

  投稿方式:

  1、 微信搜索+关注“港铁(深圳)”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点击“照片征集”,打开后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投稿图片;

  2扫描图中二维码,直达投稿页面。

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稿页面。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稿页面。

  征集结束后港铁(深圳)会将作品进行展出并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欢迎您参与到活动中来,心动不如行动哦!

“一路有你 与梦同行”海报。“一路有你 与梦同行”海报。
“一路有你 与梦同行”征集活动页面。“一路有你 与梦同行”征集活动页面。

  (责任编辑:黄捷)

  (审核:谢银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