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瑞祥全球购深圳首家旗舰店在深圳福田彩田路店盛大开业,这是瑞祥全球购打造“礼品之家”品牌概念后在深圳开的第一家店,标志着深圳福利礼品行业再添新动力。

  礼品市场需求多样化 瑞祥全球购深圳店率先示范

  近年来,深圳经济发展的增速是中国一线城市中最快的,人们对礼品赠送的需求也越来越丰富,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礼尚往来作为中国人表达心意的必备仪式,对于生活在快节奏的深圳消费者来说,送好礼是一件亟需解决的迫切需求。

  据悉,瑞祥全球购是瑞祥科技集团国际化战略布局重点业务之一。2015年瑞祥全球购获国家海关颁发的跨境电商资质,汇集全球好货,拥有几十万种SKU。自2015年上线以来,到目前已开设线下直营体验店300余家,拥有注册会员1600万余人。

  瑞祥全球购入驻深圳无疑是为礼品赠送高需求消费者带来了福音。瑞祥全球购“礼品之家”可以用更专业更高端的礼赠选择,为顾客提供选好礼,送心意的礼品解决方案,实实在在做到,进了瑞祥全球购的门,送礼真的不纠结。深圳福田彩田路店只是一个开端,接下来瑞祥全球购将在深圳陆续布点,为更多的深圳市民带来一站式的礼品选购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瑞祥全球购负责人表示,瑞祥全球购品牌战略升级后,瑞祥在产品选择、商品结构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深度地优化,尤其是对“礼品之家”概念的全力打造。一系列创新举措都是致力于为深圳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礼赠解决方案、更丰富的购物选择及更舒适的消费环境。

  瑞祥“礼品之家”助推福利礼品行业创新发展

  瑞祥科技集团高层表示,礼品业在我国是一个年轻的行业,多重因素推动下近年来实现了快速地增长,市场规模超万亿元。与巨大礼品消费市场形成较大反差的是,至今少有体系化的礼品综合型专营企业,尤其是缺少针对各个阶层消费的个性化、高品位的礼品及运作系统。瑞祥作为深耕于福利礼品行业12年的企业,深知个体消费者C端礼品市场是广阔的。面对福利礼品市场的变化与巨大需求,变革势在必行。

  2019年,为进一步加快瑞祥科技集团发展步伐,瑞祥高层决定从企业福利发放B端市场延展至礼品个体消费C端市场,打造“礼品之家”全新品牌概念。瑞祥全球购深圳店的开业标志着“礼品之家”品牌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预计明年上半年,瑞祥将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开启“礼品之家”品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