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迎来了深圳皇庭广场的六周年庆典,今年以“潮圣哈6狂欢”为主题的六周年庆,充满活力的深圳皇庭广场,给大家带来了什么“另类”的惊喜呢?

  01/潮幻乐,超欢乐!六周年狂欢盛典别样启幕

  由深圳皇庭广场匠心呈献的一场六周年庆狂欢盛典暨“奇幻世界”亮灯仪式,于2019年12月21日晚别样启幕,深圳皇庭广场无疑成为了这个圣诞季当红不让的人气打卡胜地。深圳皇庭广场各领导、众多陪伴了皇庭广场六年的品牌代表以及忠实顾客一起参加了本次盛典。

  ‘奇光异彩’六周年艺术蛋糕揭幕仪式

  此次六周年的生日蛋糕是由世界西点大师兼ANGSI昂司西点研发总监林绍先生特别为深圳皇庭广场庆生的匠心之作。蛋糕灵感来自浩瀚银河系,香甜奶油通过水晶柱环绕着彩色数字6,寓意着皇庭广场6年来致力于为顾客提供贴心服务的宗旨。紧贴在数字6之上的彩色水晶球,包裹着来自时尚、数码等不同潮流领域的产品,水晶球之间相互辉映,闪耀着各自时尚的魅力,传递对生活的美好追求。

  庆典当晚,伴随着圣诞女郎精彩的开场热舞表演,令人无比期待的六周年艺术蛋糕,在诸多重量级嘉宾和现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由皇庭商业管理集团副总裁兼皇庭广场总经理关为泓女士、中购联全国总编辑陈勇坚先生共同揭开幕布,奇光异彩的艺术蛋糕瞬间惊艳呈现在众人眼光,也正式宣告“深圳皇庭广场六周年”狂欢盛典的开启。

  ‘缤纷璀璨’六周年庆大秀轮番上阵

  12月21日当晚,深圳皇庭广场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随着现场蛋糕揭幕环节的高潮迭起,六周年时尚年度大秀也正式拉开帷幕,面具舞、百脑汇爵士舞、镜面人机械舞、梦幻8音盒舞、小黄鸭走秀等精彩表演轮番上台,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盛况空前的视觉盛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周年庆皇庭广场还联动场内各大品牌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潮范十足的时尚潮流走秀,为六周年庆典热辣助阵,瞬间点燃火爆气氛,欢呼不断。

  昂司造梦乐园,有吃有玩有颜有料

  12月22日-27日,昂司在G层中庭圣诞美陈处打造了4站创意美陈打卡点,分别是白日美梦站、大儿童站、仙女梦站、美梦成真墙站,消费者可在每个打卡点领取昂司美梦乐园入园美梦指南,按指南指引开启点亮美梦之旅。

  独具特色的I Do爱情体验馆

  12月26日-1月19日,皇庭广场将携I Do给顾客创造一个浪漫的求婚平台, 并在G层西广场搭建一个独具特色的爱情体验馆,让顾客为爱情打卡,感受品牌婚恋文化。这个独具特色的爱情体验馆能让顾客以爱为梦,乐在其中。

  项目自开业以来,便始终密切关注消费者喜好,大力倡导沉浸式购物体验,每次营销活动都能别出心裁的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此次周年庆更是以“纯玩”为主题,从各个维度满足不同消费诉求、引发时尚潮玩客群高度聚焦与扩散,让消费体验和互动体验更加深刻,创造更多不一样的可能。

  六年,是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任何项目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正是六年的磨砺,六年砥砺前行,深圳皇庭广场有幸成为“商业连锁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之一,创下了多项不俗的成绩,成就了辉煌的发展之路。未来,深圳皇庭广场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又将如何带动周边商圈的成熟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