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2019年粤海街道科技园义工服务队表彰大会举行,服务队在会上对全年工作做了全面而又细致的总结。据统计,服务队2019年服务时间达37300小时,这只优秀的队伍用事实向大家证明他们不是空想家,他们是行动派。

  定期整理南山区共享单车、敬老院服务活动、孙逸仙医院全年定期活动、大型体育活动服务、深圳湾人才公园求贤阁服务……。一场场奉献爱心的公益活动、一个个挥洒汗水的坚定身影、一颗颗跃动着爱的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粤海街道科技园义工服务队希望通过此次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同时也希望凝聚更多人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团委正确指引下,粤海街道科技园义工服务队也产生了一大批优秀义工骨干,优秀义工团队。志愿者活动,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即使可能没有掌声、没有鲜花、没有报酬,他们仍然愿意用一颗奉献的心完成爱的传递,将汗水融化成满脸的笑容,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快乐自己。感谢月色下早起的你们,感激烈日下风雨中奋斗的你们,城市因你们而更美丽。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0年对于粤海街道科技园义工服务队将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启航,一步、一行、一片火花四射的激情碰撞。服务队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志愿者们的亮丽风采,树立良好的形象,为深圳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