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场上,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迅速反应,积极奋战,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为企业制定一对一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坚持以第一时间、第一速度,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为全力支持抗疫企业加急扩大再生产,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多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分秒必争,为某口罩机器人自动化公司提供200万增额授信,审批全流程仅用3个小时,解决客户燃眉之急,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

  3小时完成审批——创该行近年来授信最短时效纪录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分支行紧急行动,全力奋战,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生产发展。深圳市某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系统设计、生产制造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当下防疫形势严峻,口罩成为战略物资,面对国内产能远远不能满足需求的现况,该企业作为领先的自动化系统集成龙头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加班加点打造全自动口罩生产设备。据了解,该企业计划在未来10天打造30条生产线,相关产能预计每日可达200万到260万支口罩,能够有效缓解目前口罩供不应求的情况。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了解到企业需求后,立即启动授信审批绿色通道。2月5日,分行授信审批部与粤海社区支行一同前往企业实地调查,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2月6日,收到客户提交的相关资料后,分行普惠金融部与授信审批部齐心协力,优流程、抢时间、拼速度,3小时便完成审批全流程,在前期300万“高企贷”额度的基础上,给予企业增加200万授信额度,用于支持企业投身疫情防护生产。该企业是江苏银行深圳分行首个“高企贷”客户,高效、快速的审批效率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共同行动——分支行协同作战助力企业发展

  江苏银行深圳粤海社区支行作为该行布局在粤海街道的网点,积极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成功落地了分行首笔“高企贷”、“苏知贷”。在防疫关键期,支行积极作为,对片区相关抗疫企业主动逐一对接,提供服务支持。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在总行统一领导指挥下,全面部署、全面动员,以实际行动强化金融支持,将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供给至疫情防控前线,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