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南阳讯  近日,方城县检察院驻小史店镇北园村第一书记张伟,把购买的一万多元防护物品无偿捐给了小史店镇政府,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忠诚。

  疫情攻坚初期,张伟得知小史店镇政府缺乏急需的防护物品,并且难以购买的消息后,便四处求助朋友和同学。

  经过多方努力,一位在广州经商的同学帮他买到了价值一万多元的1000个口罩和100套防护服。

  为了让这批急需物品派上大用场,他又让同学开车送到了小史店镇政府。对此,他说:“十分感激我的这位同学,关键时刻帮了大忙。”

  “感谢张伟给我们送来了疫情防控的‘大礼包’。”镇政府的一位工作人员如是说。电话连线张伟,他正在小史店镇北园村网格管控卡点蹲守,他说:“方城县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是全市检察机关十佳党支部,我作为支部的一员,同时又肩负着特殊的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必须尽力尽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语言是行动的准则。张伟自投入疫情防控战“役”后,就用党性原则严格要求自己,配合各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的每项工作。他所在的北园村外出务工人员多,管理难度较大,为了管好从湖北归来的疑似人员,他把责任压实,一天三过问,严把管控关,直到他们的疑似疫情期结束。他在负责的疫情管控卡点,积极配合公安民警、乡村干部,认真落实工作部署,科学防控,做实做细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

  通讯员  时国庆 殷增宽

  编辑:李贺

  (责任编辑:黄捷)  

  (审核:蔡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