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爆发后,西乡乐群社区第一时间对滞留在疫区的工作人员进行情况了解,时刻关心着这部分同事在疫区的生活。除了在爆发初期及时登记他们的去向,跟进他们的健康情况。在每天繁重的抗疫工作下,还流动着这么一股股暖流。

  “不用着急回来!工作我们会安排好,不用担心!最主要保护好自己!”——为减少滞留疫区同事的不安,社区党委书记第一时间录制了视频,安抚以及鼓励着他们。

  “一切都好吗?”“还有什么需要吗?”“防护物资有没有呢?”“等这场仗打完了我们要约起好好吃一顿!”——不管电话或是微信,社区同事们源源不断的问候和安抚,都只盼能化为一丝丝暖流,传递进他们心里。

  “快递收到了吗?给你还寄去了巧克力哦,一天一颗,苦中一点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等巧克力吃完了,你也该平安回来了!”——担心他们物资紧缺,大家一箱一箱地给他们寄去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用品及食品,缓解他们的实际困难。

  身在疫区的同事们,在这个艰难的时刻,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地方,但我们并肩作战,都在打着同一场战役!但愿疫情早日解除,但愿我们都百毒不侵,花开再会!

  (通讯员:彭赐该 罗谷穗)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