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治愈花园》在深圳下沙滨河时代广场的KK ONE商场里完美启幕,作为深圳首个治愈系公益氛围展陈,现场以明黄色为主色,不仅清新夺目,同时给人带来融融暖意,此次活动由时尚教父TONY先生一手策划实行,在当晚剪彩及揭幕仪式中,还邀请到了京基百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斌先生(Benson),深圳中原二级市场副总经理张艾菲女士,知名主持人、服装品牌ANGEL&FU创始人伏慧慧女士,一同见证治愈花园的启程,并携手揭幕了一只无比高大却萌趣十足的兔子,在装置艺术流行的当下,想必这只兔子即将成为深圳新一代的打卡胜地了吧。

  治愈花园的初衷很简单也很纯粹,就是希望这个氛围装置能治愈你的一切。在特殊时期的影响下,更需要一些充满疗愈的空间存在,而色彩往往对于人的情绪和心情有着很强大的作用,TONY先生曾被称为“色彩专家”,而这一次,他也希望通过这个温暖明亮的治愈花园,把温暖带给更多人。为那些在坏情绪里找不到方向的人提供一个有温度的栖息地,它可以带你暂时地远离尘世的喧嚣,抚平心灵的伤口,抹去脑海里的烦恼。在治愈花园中,不仅有欢脱的动物,当你一走进来,空气里都飘满了蛋糕和鲜花的馥郁甜香,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在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新觉,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六觉体验。

  TONY FLOWER,这个被誉为“深圳最美鲜花&蛋糕,也作为深圳城市的后花园,一直是明黄色治愈系的时尚生活圣地。它的精神理念是“生活从爱开始,改变从没开始”,源自品牌创始人TONY先生对家的诠释,还有对女性的理解和关爱。TONY FLOWER“只为魅力女人”,为都市女性,及高端女性客户群体带来无尽的浪漫与惊喜,为其打造梦中的后花园。此次的治愈花园也是TONY FLOWER的香甜世界,不管是可口的蛋糕还是香气宜人的鲜花,都会让人暂时卸下一天的疲惫与劳累,在这里,你可以完全放松,一切都可被治愈。

  这一场公益性的氛围装置由TONY FLOWER品牌创始人TONY先生举办,他一路分享关于色彩的故事,一路传递积极正能量,在TONY先生身上看不到任何负能量的东西,不管遇到怎样的困境与挫折,他始终勇敢向前,不抱怨,不气馁。而更难得的是,他总是愿意把这些正能量分享给所有人,毫无保留的传达着积极阳光的心态,这才是我们该向往的精致舒心的生活态度。

  他再一次将鲜花与蛋糕糅合,将时尚与地产结合,尽管在疫情的阴霾下,也丝毫没有退缩,反而迎难而上,尽自己所能为大家提供一个舒压的地方。线上曾在不久前开启了直播间,每晚为大家分享TONY的全球好货,线下又将自己品牌线的花艺和甜点下午茶搬进了商场里。据了解这个治愈圣地从4月10日到5月5日都开放,如果你也深圳,如果你也想找寻一个释放压力的出口,那就不妨来看看吧,这将会是一场独特的治愈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