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转眼罗雪儿已经13周岁了,出落成一个可盐可甜的帅气少年啦!

  2007年4月28日,罗湖社区家园网正式开通“罗雪儿”作为形象代言人应运而生。

  经过13年的精心耕耘,罗湖社区家园网已初步形成了家园网主网、83个社区子网,700多个小区论坛,以及家园网微信公众号和《罗湖社区家园报》的全媒体矩阵。

  2019年11月20日,罗湖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罗湖进一步在“融”字上下功夫,以“罗湖社区家园网”为基础,开发一款专为罗湖人量身打造的APP客户端——“罗湖+”。这是一个旨在打造集主流舆论阵地、社区信息枢纽、综合服务平台于一体的掌上服务平台。“一端在手,融通罗湖”,居民们只要使用“罗湖+”APP,就能一键链接罗湖。

  相信最近不少小伙伴发现了“罗湖+”APP有点不一样,配色变了,整体页面也更加美观。

  没错,“罗湖+”APP新版已正式上线,本着三个“一”的原则,力求成为罗湖人心中的“宝藏”APP。

  最新资讯,一网打尽:超过70%的辖区重大资讯首发;民生政策、便民服务、文体娱乐、消费信息一网打尽。

  综合服务,一站搞定:政务办事、办事预约、办事取号、进度查询一站办理。

  掌上民意,一键直达:身边难题、一键搞定,投诉建议、直达政府部门,合理诉求、有效解决。

  从家园网的开通到“罗湖+”新版问世,一路走来,屏幕前的您给予了家园网无数的支持与鼓励,促使家园网不断成长壮大。

  在家园网开通1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雪儿的生日趴安排上了!与以往不同,今年雪儿的生日趴将在“罗湖+”APP上举办,按照惯例,雪儿也为大家准备了一大波礼物,连续送9天,手慢无哦!

  什么礼物?

  品牌走步机、华为蓝牙耳机、蓝牙音箱、购物袋、晴雨两用伞、桌面小风扇、10元话费充值券……

  哇哦!这么多礼物,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

  参与方式看这里

  参与小游戏需先下载“罗湖+”,已下载过的童鞋需到应用市场更新为最新版本才可参与游戏哦。

  登录完成后,点击页面右方的“感恩有礼”进入游戏页面。

  点击“开始游戏”按钮参与游戏

  点击屏幕左右滑动,操纵头顶竹蜻蜓的雪儿向上飞行,当雪儿冲顶成功,即可兑换一次抽奖机会。如果中途不小心触碰到对话框,游戏结束。每人每天玩游戏的次数不限。

  无论你挑战是否成功,都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助力获得抽奖机会,每邀请1位好友下载注册“罗湖+”就能获得额外的3次抽奖机会!注意啦!每位童鞋仅有1次为他人助力机会,但被助力次数不限。

  看完攻略你是不是跃跃欲试?别急,这些游戏规则你需要了解一下。

  1. 本次活动时间为2020年4月27日至5月5日,结果将于5月中下旬在“罗湖+”APP、罗湖社区家园网微信和论坛公布;

  2. 中奖用户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礼品领取可选自提或寄送,自提仅限本人凭手机号与身份证现场领取;寄送需填写正确接收信息,否则将影响礼品正常发放;

  3. 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4. 如有疑问可添加家园网管理员微信咨询(微信号:luoxueer428),罗湖社区家园网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还在等什么?速速下载“罗湖+”APP参与雪儿的生日趴一起狂欢吧~

  信息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审核:刘昱婵

  责任编辑: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