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逐渐好转,疫情防控工作步入常态化,学校陆续开始复学复课。日前,桃源街道龙辉社区“三人指挥组”走进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捐赠防疫物资,了解复学筹备情况,助力学校师生安全顺利复学复课。

  在现场,龙辉社区“三人指挥组”向校方捐赠了消毒液、体温枪、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助力新安学院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南山区人大代表叶卫琴欣喜地说:“感谢社区党委给我们送来防疫物资,给学校防控工作提供了支持。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打好复学‘准备仗’,为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在新安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的带领下,龙辉社区“三人指挥组”还实地查看了学校体温监测点、隔离观察区、校内课室、教师办公室、食堂、图书馆等区域,了解师生返校程序、疫情防控方案实施情况及相关应急措施,帮助学校查漏补缺,询问学校在复学筹备期间遇到的困难。

  “复学复课不代表疫情防控工作的放松。”龙辉社区“三人指挥组”组长黄凯斌表示,希望学校科学谋划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本着对师生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两不误”。

  据悉,新安职业技术学院计划于6月份正式复学,学校学生将分批次陆续返校上课。接下来,龙辉社区党委继续全力支持复学复课工作,帮助学校解决困难,将各项防疫工作做细做实。

  记者:姚家玥 通讯员 余烨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