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经济形势严峻复杂,困难和风险增多。小微企业因其自身体量小,十分依赖短期现金源的特点,尽管很多企业主有未雨绸缪的意识,但在近半年时间的业务困境下,仍旧很难度过难关,为了帮助小微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支持小微企业挺过这段时期,邮储银行深圳德兴城支行持续加大对新老客户的拜访探寻力度,根据客户需求及时提供相关金融服务,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近期,邮储银行深圳德兴城支行客户经理彭强盛来到了深圳市某金属制品公司,观察到该公司门口挂着与公司形象不符的甩卖广告牌,便前往该公司接洽是否需要银行提供金融服务帮助,经了解该公司之前经营状况一直良好,但因为疫情导致公司一个多季度都没有任何收益,热心且责任心极强的负责人不忍员工们突然失业,失去收入来源和生活保障,坚持不裁员,不减薪,疫情期间工资照发,导致资金周转不开。该负责人虽然多年打拼攒下了一些心血和家业,但却无法立即变现,正考虑砸锅卖铁也要让公司熬过这段低谷。

  彭经理了解完毕后,当即表示邮储银行可以提供相应帮助,让公司渡过难关。最终在彭经理的帮助下,该企业以自身优质的征信条件和公司良好的运营状况成功的获批了邮储银行公司经营贷,摆脱了困境,公司一切正在向好发展。

  病魔无情人有情,扶危济困暖人心。疫情之下,还有很多小微企业需要帮助,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以温暖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服务水平与所有担当企业家一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