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圳市民李先生前往邮储银行深圳东湖支行咨询代办业务。据李先生称,其母亲欧阿姨最近不慎摔伤,但正巧有一笔社保金需要转入刘阿姨的社保卡中,需要到银行把社保卡激活,因欧阿姨年事已高且因受伤在家休养无法到银行网点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遂请求邮储银行的帮助。邮储东湖支行营业主管当即想到邮储银行的特殊延伸服务,出于对客户现实情况的考虑,在向支行长请示说明客户情况后,东湖支行支行长立即安排了两名员工上门进行核实并为客户提供延伸服务。

  到达客户家中后,邮储银行东湖支行员工对欧阿姨的信息进行了核实,在确认情况属实后,东湖支行员工按照延伸服务指引,耐心指导欧女士填写授权书,让委托人欧女士签定了相关授权文件,授权委托其子李先生代其办理业务并留存影像资料。第二天一早李先生便持社保卡及相关证件到邮储银行东湖支行成功代其母亲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业务。李先生对邮储银行东湖支行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办事效率感到非常的满意,高度赞扬了邮储银行的服务精神,并表示非常感谢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为解决客户的难处而开展的各项延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