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小雨伞保险与和泰人寿在深圳福田区金融科技城联合举办“行耕不辍 未来可期”产品发布会,强势推出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

  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是和泰人寿经过悉心打磨的匠心之作,旨在低利率时代解决人们养老、子女教育、财富传承等一系列问题。本次发布会主题“行耕不辍 未来可期”意在帮助用户通过当下的每一小步积累,在未来获得更多的长期财富保障。

  更多投保方式 更低门槛 更少限制

  小雨伞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的有效保额终身以3.6%复利增值,在3.5%定价的产品中,产品保障很有竞争力,保单存续时间越长,保障越高。

  以30岁男性为例,选择20年缴费期,每月定期投保5000元,60岁起每月减保8000元做为养老保障,到99岁时现金价值仍有58万余元,保障力度十分可观。

  同时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支持趸交、3年、5年、10年、15年、20多年种方式投保,投保方式非常多,且增多多投保门槛低,月交200元起,追加100元起,1元的整数倍即可。同时,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当追加保额少于20万的时候不需要健康告知,限制很少。

  增额终身寿险主要通过减保提取现金价值来获得现金保障,而大部分产品减保操作需要到线下,非常繁琐。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用户可以在线操作加保和减保,操作十分简单。

  为更多家庭用户提供多维度保障

  “小雨伞用户的平均年龄是32岁,他们大多有家庭,面临的风险也是多样的,如子女教育、子女的婚嫁、养老、疾病等。我们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围绕为用户和他们的家庭提供更多维度保障来开展的,为了让用户在未来长时间内更好的应对财务上的不确定性,做增额终身寿险是个很好的方式。”小雨伞产品总监牟李说。

  2019年11月,小雨伞保险与和泰人寿联合推出超级玛丽2020,推出后深受市场好评。未来,小雨伞保险与和泰人寿将会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为更多家庭提供面向未来的创新产品与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