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深圳市各大商家的岁末促销活动也如期而至,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南山很多电商企业做足了线上销售直播带货的充分准备,2021 年 1 月 25 号,南山 " 一本时尚传媒 " 举办的 " 天猫国际选品会 " 活动在南山区西丽一本电子商务大厦隆重开幕。

  作为 " 一本时尚传媒数字营销项目 " 的 " 首秀 ",深圳食品行业协会、众多商家、达人、MCN 机构、天猫平台 " 小二 " 等齐聚现场。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如兰蔻、SKII、香奈儿、迪奥、阿道夫、松下、自然派、金龙鱼、松下等 500 多品牌商家参与。芒果 v 主播上阵,诸多知名 MCN 机构参与直播,以著名演员李艺,环球国际小姐世界冠军于易洲,知名演员梁琤,网红达人 KK 为中心的达人矩阵现场直播带货,从上午 8:30 截止当日凌晨 1:00,GMV(线上直播销售额)已超过 5000 万。

  在现场可以看到,一本直播基地国际美妆品牌馆,国货精品馆,国际食品汇展中心三大片区,分行业路演直播活动场面热烈,直播网红们根据平台大数据选择品类,交换粉丝需求,制定直播方案。" 一本时尚传媒 " 现场对直播基地进行推广介绍,并为商家分析直播行业现状,现场了解商家及顾客需求,推广直播基地招商政策等。同时,现场还举行 " 天猫国际选品会优秀主播评选 " 活动。

  美妆品类主播,食品品类主播,明星主播现场对各自专业领域的产品进行了激情讲解,和直播观众积极互动,直播销售持续高潮,现场直播销售数据一路攀升,凌晨 1 点销售数据达 5128 万元。

  据 " 一本时尚传媒 " 负责人戴学深介绍,一本大厦直播基地共有近 6 万平方米,是淘宝官方授权直播基地,中国电子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网络直播协会副会长单位,大学生直播行业实践基地,南山区青年双创基地。" 一本 " 旨在解决中小企业直播产业服务和商业配套空间不足,自我实现产业升级营销转型,打造青年人创新创业基地。戴学深表示," 一本 " 除了商业直播外,还开启了深圳市对口帮扶地区开展的助力特色产品销售的公益直播项目,这是企业响应政府号召,实现精准扶贫目标的第一步。本次选品会是互联网数字营销模式的良好开端,也是深圳电商直播产业落地生根的重要一步,必将推动深圳直播产业迈向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