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万宁315志愿服务分队在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315志愿服务总队的指导下,积极响应中消协2021年“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在深圳欢乐港湾分店开展消费宣传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加强消费教育与引导,激发消费活力。

  本次消费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设立了消费安全宣传点,以“消费安全咨询”、“消费知识趣味问答”、“消费监督留言”、“消费宣传科普”为主要宣传形式,并结合万宁健康美的专业特色,增设健康产品真假甄别,健康营养知识专家解答的环节,手把手带领消费者了解实用的消费知识。消费者积极参与互动,在融洽的氛围中增长消费安全知识。

  万宁作为健与美行业领导品牌,一直以满足顾客需求为第一使命,并以正货保证承诺不断赢得顾客信任。在新的零售环境下,万宁与时俱进,不断满足顾客日益提升的消费力和对服务专业性的需求。

  2019年3月15日,万宁315志愿服务分队成立,为此万宁的企业社会责任工作重心放在推动消费者的放心、安心消费上。万宁志愿服务分队依靠万宁品牌的强大零售基因,将以客为先的理念融入工作细节,以健与美专业优势为基础,不断探索创新的思路,打造与消费者权益相关的项目,并推动它们实际落地。包括在线上推出超过80期的防疫健康知识教育,线下推出传播健康美丽知识、公益性的万宁消费知识课堂。具有代表性的是:敏感肌肤护理与消费知识课堂,后疫情时代健康品消费知识课堂。课堂邀请来自深圳品质消费研究院、高等院校、三甲医院的专家授课分享,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用生动客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分享与科普了消费者关心的话题,分析解决消费痛点、容易出现的误区,并提供了专业的消费提示,力求给到参与者切实的收获感。成为深圳消费者喜爱的消费知识传播渠道。

  去年7月,万宁推出了深圳全城7日线下无理由退货,与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创建承诺。其中,无理由退货执行流程顺畅,2分钟内完成,消费者体验良好,让顾客消费更放心更省心。让消费者满意度达100%,更好地释放了消费潜力,为打造中国式信任贡献了一份力量。2020年,万宁分队被评为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颁发的“优秀315志愿服务分队”。

  相关负责人表示,社会责任感是企业在行业中的价值之一,未来,万宁将结合万宁的专业优势,寻找更多的创新点,打造更多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活动。万宁愿与行业一起,共同推动消费品质提升,共建健康品质消费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