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邮储银行深圳宝安区支行营业部迎来了老客户梁阿姨,称其有一笔到期理财需要赎回,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后引荐到理财室交谈,一边耐心的指导梁阿姨使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查看理财是否到期,到期后如何赎回等操作,一边专业讲解各种理财产品的特点、风险等级、投资期限和预期收益等,并在客户疑惑赎回资金后不知作何用途时提供专业的意见让客户选择可再次投资邮储银行的定期理财产品。沟通期间,工作人员发现客户脸色苍白,可能身体不适,了解得知客户是因为低血糖又没有吃早餐,赶紧为阿姨冲上一杯温葡萄糖糖水,又递上一盒巧克力让其补充下能量。

  之后,工作人员考虑到理财室较为闷热,空气流通性较差,特意将阿姨引导至网点外的酒店前台休息区,这样有利于客户身体恢复。随后,工作人员一直陪伴在梁阿姨身边,细心观察阿姨身体状况,随时询问是否需要提供应急措施等。待梁阿姨缓了过来后,对工作人员亲如家人的体贴照顾非常暖心和感动,对提供的热心服务不断称赞。

  每一次提供给客户的服务体验不单纯是服务七部曲和“十字文明用语”,要用心发现客户所需,交心交情才能更多的获得客户信任,才能长时间的维持与客户的感情,赢得客户的依赖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