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上午,中保深圳公司与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在中国人保(深圳)金融大厦47楼营销中心举行合作签约暨中保深圳公司成立一周年庆典。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兼金融服务署署长郭桂林、罗湖区金融服务署副署长皮俊、罗湖区笋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琛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人保金融大厦自二季度启动招商工作以来,得到社会各方的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短时间内即先后引入招商证券、学而思教育等头部企业。经过前期友好磋商,中保深圳公司与同为四大中管保险央企之一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达成入驻合作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许少武总经理表示,双方在深圳三大金融增长极之一的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汇聚,有利于提升彼此的业内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保险转型升级发展,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太平财险将携手人保积极投入“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兼金融服务署署长郭桂林、罗湖区笋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琛分别致辞,对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迎来又一家优质中央金融企业的入驻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人保集团及太平财险对罗湖区的信任和贡献,罗湖区政府各职能部门将延续高效、及时的工作作风,持续为片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努力营造优良的片区营商环境,与入驻企业共同打造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

  中保深圳公司黄伟杰总经理感谢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对项目的信任,祝愿双方未来强强联手,互惠共赢,并发表公司成立一周年致辞,代表公司向罗湖区金融服务署赠送锦旗,感谢罗湖区金融服务署的热心服务和大力支持。黄伟杰总经理表示,中保深圳公司成立一周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努力拼搏,更离不开深圳市、罗湖区政府、各职能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政府先后授予中保深圳公司重点服务“直通车”企业资格,授予中国人保(深圳)金融大厦“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金融重点楼宇”,提供市、区两级绿色通道及优先服务,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未来各方在更多层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携手将项目打造成片区龙头和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的明星项目,为红岭创新金融产业带建设、罗湖区经济转型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添柴加薪。

中国人保(深圳)金融大厦中国人保(深圳)金融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