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18日,中欧深圳联络处在威尼斯酒店举行了成立典礼,并将联络处设立在国际商会大厦A座。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深圳联络处成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深圳联络处成立

  2009年,随着深圳的发展给企业带来了无限的机遇,对企业经营者的战略目光、创新意识、管理技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只招收一个EMBA深圳班已经很难满足华南企业家深入学习的需求了,从这一年开始,中欧深圳代表处每年开设两个EMBA班以满足高速发展的企业管理者提升自我的需求。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深圳教学中心成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深圳教学中心成立

  同年5月,中欧深圳代表处搬迁至福田中心区,拥有2间阶梯教室、1间课室、3间讨论室,这意味着中欧在深圳从此拥有了自己的教学点。

  2017年10月,中欧深圳代表处将办公地点搬迁至宝安区,正式升级为深圳校区,它上下6层,设有3个阶梯教室,2个课室,12个讨论室,可以容纳3个班级同时上课。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深圳校区成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深圳校区成立

  从2002年在深圳设立联络处,到如今中欧深圳校区已经在华南区域探索和耕耘了整整20年:从1个班,到约40个班(包括EMBA课程深圳班和总经理课程深圳班)、从几十名校友到3000多名华南校友、从1位员工到1个可依托的团队,这其间不乏探路者的勇敢,也有中欧人的荣光。

  未来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深圳校区将继续通过办好高质量的管理教育为大湾区的企业管理者持续赋能。

  审核:李昌怀

  编辑: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