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围绕“自然算法,原生护衣”的2023松下全新Venus“纤镜”系列洗烘护套装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据悉,松下洗护杭州金鱼电器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承林,深圳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部分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发布会上,松下洗护正式对外发布了Venus“纤镜”系列洗烘护套装新品。杜承林表示,松下洗护在消费者品牌意识不断加强的当下,家电行业厂商的生产质量,产品和服务等综合实力越来越重要,松下洗护全链条严格品控体系,打造强大的品牌势能,同时深耕家电生态,为用户提供更美好的智能生活体验。

  松下为适应中国市场的新需求,积极探索全新的道路、重塑自己的商业模式。通过布局高端洗护生态,对接消费者需求,提供专业级家庭洗护中心产品及空间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的期待,为家居生活带来的改变。

  据了解,松下洗护以独创的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使纳米水离子深入衣物纤维深处,高效去除附着在衣物上的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除菌率达到99%以上,轻松消除衣物上的烟味、火锅味等顽固异味。再结合松下Ag+双重除菌技术,实现常温洗涤状态下的高效灭菌,双管齐下。松下Venus“纤镜”系列洗烘套装正以黑科技为消费者健康打造看不见的“防御墙”。

  松下洗护一直顺应市场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家用产品。本次的发布会推出的Venus“纤镜”新品,将带给人们新的生活体验,创造新的价值。松下洗护表示未来将继续带来优秀的产品,满足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

  审核:李昌怀

  编辑: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