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讯(记者 吴艳)  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即将降临,为促进消费升级,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和粤港苏宁,昨日在福田区深南中路新城市广场3楼南国影城一号厅举行战略对接会。

  据悉,这是8月11日双方执行总裁签订2021-2023年的“三年战略“深度合作协议,目标直指1010亿销售。此番会晤意味着,海尔正式升级为苏宁的战略自主品牌,而苏宁也将作为海尔的类自主渠道,依托苏宁全场景零售赋能及海尔品质家电产品支持,双方将携手发力重塑家电行业新格局。

  在此深圳苏宁一直是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 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特举行Q4的战略对接会暨国庆动员会。会上,海尔空调产业、厨电产业、制冷产业和洗衣机等产业负责人进行了促销执行方案宣讲和各品类采购体系与门店体系作战动员,给予大家资源上的保障与物质上的奖励,让全体员工迅速融入进活动中去,从而更好地激发员工潜能、突破自我,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并鼓舞团队士气。

  随后,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褚健中详细解读了海尔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将产品融入场景,“用最快的速度发现用户痛点,为用户提供‘交互、场景和感知’全流程无断点的体验,而海尔也建立了行业唯一体验云平台、全球领先爆款场景方案和落地保障1+N能力三个核心竞争能力,从而助力智慧家庭升级。”

  另外,针对“双节”活动动员,褚总对全体员工提出殷切要求,“要积极转变工作思路,通过换位思考实现与客户共赢,树立主人翁意识,在网格化管理体系下,提升工作效率,实现自我价值。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在工作中要有用户思维,积极去了解客户所思所想,明晰客户的需求,从而提出产品解决方案。”

  苏宁华南大区副总裁戴冯军在发言中,对海尔员工们的昂扬斗志进行了肯定,“看到海尔各产业负责人提出了100%增长的目标,我非常欣慰。我们苏宁门店的员工也要勇于挑战自我,转变意识,力争销售新高。希望在座的店长,能和海尔兄弟们一起联合作战,发挥海尔品牌的优势,作为撬动苏宁节庆销售的一个有力杠杆。”

  在动员会的最后,褚总和戴总带领海尔各产业负责人针对营销任务进行了战略签约,确定了Q4季度的营销任务,鼓舞了销售团队的士气。同时, 海尔此次迎“双节”,也为用户提供有益健康的产品,给予更多的优惠,促进消费升级。

  (审核:李昌怀   编辑:易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