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央视《非常6+1》栏目之“小不点 大能耐”深圳赛区海选已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新浪深圳以及深圳童心飞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运营。

  《非常6+1》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平民选秀项目。2003年,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为响应党中央“科教兴国”号召,结合频道特点,于10月26日推出了综艺选秀类节目《非常6+1》。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李咏、高博、朱迅、李思思、任鲁豫先后担任主持,节目以反映百姓真实生活,帮助普通人圆梦舞台为主题。

  2017年3月,为响应“寓教于乐”传递正能量家庭观的文化传统,《非常6+1》改版推出《小不点 大能耐》系列节目。通过一个又一个“小不点”,传递真实的、感人的“大能耐”。

  据了解,只要是3到12岁的小朋友,无论是单人还是团体都可报名参加海选,每个节目限时5分钟,海选不仅可以进行五大传统才艺(歌唱、形体、乐器、曲艺喜剧)类的展示,如果在非才艺方面有杰出能力的小朋友也可以来海选大展身手,不仅如此选手们还可以在海选上为大家讲述自己精彩的家庭故事,海选类型可谓是丰富多彩。通过海选最终晋级到决赛的选手将评出15个奖项并颁发证书,还可以进入“非常6+1”全国总决赛,到北京参与央视“非常6+1”节目录制,网络人气高的选手将成为本季度活动的推广大使,更吸引人的是,晋级的选手还有机会推送到电视剧、网剧、电影拍摄。

  本次活动将在深圳10大区举办近100场选拔,预计有40000多少儿群体参与,40000组家庭关注,共计将有1000万次人流量关注,全网过亿次曝光率。

  扫码进行报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