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上午,由深圳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主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指导支持的2018东部华侨城“山嗨街舞节”全面启幕!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夏锐,盐田区文联主席蒋祖逸,深圳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忠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见证辉煌时刻,共襄文化盛典。

  热血青春跃山海,活力盛夏展风华!活动开幕式落地在恢弘典雅的东部华侨城国际宴会厅,伴随着炫酷的开场齐舞表演,主持人在热烈的现场气氛中宣布2018东部华侨城“山嗨街舞节”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各式街舞燃爆上演,国内外街舞大师花样热舞,《这!就是街舞》、《热血街舞团》明星选手闪亮来袭,狂热粉丝街舞才艺展示等精彩环节一一呈现,掀起了“山嗨街舞节”开幕现场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开幕式上,东部华侨城总经理李彦忠先生在现场致辞中表示,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的东部华侨城一直秉承华侨城集团核心战略目标的创新引领,实践两大创新发展模式,积极探索度假区建设与特色文化活动、主题文化演艺相结合的多元发展道路,向每位度假游览者传达积极向上的社会主义正能量。此次联合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我们将坚守文化旅游核心主业,促进中外文化交融,让街舞文化进入大众的视野,释放当代中国人充满自信、勇于挑战的时代气质,以勇于探索和敢于创新的开拓精神,以“国家级、全互动、大优惠”的品质保障,倾力打造一场席卷山海的街舞盛事,献上一次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为期12天的东部华侨城“山嗨街舞节”是国内特色化大规模街舞赛事集合,是街舞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创意碰撞。本次活动设置了BREAKING 3V3(三对三地板舞),FREESTYLE 2V2(2对2自由舞),齐舞三个多人项目;包括BREAKING,POPPING,LOCKING,HIPHOP,WAACKING(地板舞、震感舞、锁舞、传统街舞、甩手舞)等多个舞种在内的12场专业赛事和36场街舞大师课程;明星大师和选手的鼎立加盟更是大大提升了赛事、课程的专业程度及大众知名度;七夕期间特别设置的男女组合FREESTYLE 2V2(2对2自由舞)比赛,更是开创了街舞赛事的先河。此外,东部华侨城还给八方游客献上主题景区、客房、温泉、餐饮、年卡等超值优惠,助力暑期缤纷赛事火爆开演。

  以2018年山嗨街舞节为契机,向大众传递一脉相承、自由向上的街舞精神和度假理念,推进时代发展下正向文化的交流融合,促进生态文化旅游的蓬勃发展,实现自身协同发展的同时延伸“文化+”战略新价值,打造国家级综合生态文化旅游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