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准车主朋友们,你们期待的名爵ZS纯电动已经开启预售啦!火热预售中~快点去围观抢购吧~

  预定热线:0755-21008823

  年轻无限,全球来电。名爵ZS纯电动互联网SUV新体验,与全球年轻人来电。

  在上汽集团“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的“新四化”战略指引下,MG名爵新能源汽车引得年轻人热烈打call。

  名爵ZS纯电动搭载世界级“绿芯”动力,配备上汽领先的“三电”系统,等速续航里程最长可达428公里,最新一代“互联智行”系统与新能源专属色。 

  always YOUNG 为年轻“快进”  名爵ZS纯电动多重“进化”

  精准回应新一代“快进一族”的用车天性,名爵ZS纯电动将一键开启全球年轻人的来电模式。

  颜值进化,年轻专属。名爵ZS纯电动采用名爵全新设计语言——感性力设计,颜值更“出色”。

  能源进化,让出行“超级轻松”,用电“超级省钱”。名爵ZS纯电动满足E-MARK、REACH等“超级严苛”的欧洲认证标准和法规要求。

  智能进化,科技领先。名爵ZS纯电动搭载全新一代“互联智行”系统。

  名爵全球战略再造“新热点”  名爵ZS纯电动向国际市场“满电出发”

  名爵ZS纯电动不仅将在中国销售,还将以英国为主战场并陆续在更多欧洲国家和地区销售,开启名爵新能源的全球布局。

  从世界而来,向世界而去,国际市场对名爵而言,本身就是一种回归。

  在全球舞台,造全球潮车,拥有世界领先新能源技术的名爵ZS纯电动即将布局全球。

  深圳帝国名爵旗舰店

  抢购热线:0755-21008823

  地址:龙华区布龙路元芬工业区C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