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发布后,在西乡街道引起热烈反响。近日,宝安广电对西乡街道干部群众进行了专题采访,受访人员表示,将以“做好表率、走在前列”为标杆,加快高质量发展,当好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西乡力量。

李金宇 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李金宇 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之际,中央制定出台《意见》,赋予深圳重大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感到无比振奋。从《意见》中可以看出,国家对深圳的定位更高了,我们对工作的标准也要随之提高。作为一名街道干部,应时刻有紧迫的意识。就西乡街道来说,我们正在深入“创文”工作,通过“文化春雨”行动,组建文明观察员,层层推进街道精神文明建设,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入户入脑入心。

吴长武 西乡街道综合执法队副队长吴长武 西乡街道综合执法队副队长

  《意见》明确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五大战略定位,为我们深圳广大的党员干部明确了新时期奋斗的方向,在所有为人民服务的国家事业中,城管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人员,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结合深圳当前的创文工作,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市民创造一个更好的城市环境,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黄勤立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西乡街道文明观察员黄勤立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西乡街道文明观察员

  我知道这个消息后非常激动,作为一名来深建设者,来深圳三十年做了近三十年志愿者,我对深圳有着特别深厚的感情,深圳给了我成长和发展的机会,我的点滴付出得到了党和国家的认可。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我将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黎远锋 西乡街道凤凰岗社区宣传委员黎远锋 西乡街道凤凰岗社区宣传委员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们十分高兴,深圳40年之后又被委于重任,作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以外,还要为先行示范区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人民为中心,完善社区管理体系,做好居民服务,尽我们所能,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姜涛 西乡街道西乡社区工作人员姜涛 西乡街道西乡社区工作人员

  这个消息传来后,我们基层工作者非常振奋,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机遇,更是一个挑战。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居民服务,做好本职工作,把所有的事项做得更好,让居民满意,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

  来源:宝安日报

  (责任编辑:张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