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广兴源互联网产业基地A区深智物业第一物业管理处向蚝业社区党委赠送一面“履职尽责守初心 疫情防控系民生”的锦旗,以此来表达对疫情期间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的感谢。

  自新冠肺炎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打响以来,蚝业社区党委联合“五员”网格成员、宝安互联网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员、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无缝对接园区防控疫情工作。一方面社区党委动员党员干部、企业党员、义工、物业等力量齐心合力筑起了园区防控墙。另一方面做实宣传工作,园区党支部、义工每日驻守园区大门检测进出人员和车辆信息登记、量体温、分拣快递外卖等工作,物业管理处利用音响循环播放防疫知识、派发宣传单2000余张,多样化向园区企业和员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同时,社区党委用心服务企业员工,主动联系区、街道义工联招募理发师志愿者,走进园区举办公益理发活动,助力企业有序高效复工复产,一上午就为40余名员工免费理发。社区党委多种措施推进园区复工复产,纷纷获得企业、员工和物业的点赞。

  通讯员:湛斯迪

  责任编辑:林慧清

  审核:蔡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