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时尚教父TONY携个人高定品牌Tony&tony’s在深圳K MALL举办“线礼40年”服装特展,以深圳特色为创作灵感,展出服饰覆盖深圳地标、深圳名企、深圳记忆、深圳精神、深圳环境等超多元素,融合艺术与技术、传统与流行将深圳40年快速崛起的辉煌历程抽丝剥茧,整合再创作,表达对深圳深切的热爱。TONY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创办的世纪樱花背靠深圳深耕行业十五年,见证了深圳速度,为感恩深圳提供的发展契机,特展以“线礼40年”为名献礼深圳。“希望通过这20件极具深圳特色的服装,带大家走进一场关于深圳特区的奇妙时光之旅。”

  作为我国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发展的重要起源地和样本城市,深圳经济特区创造了世人瞩目的“深圳速度”,产生了影响深远的“深圳观念”,创造了世界工业化、现代化、城市化发展史上的奇迹。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展示的霓裳包括鹏城、校服、平安金融中心、包容等20个主题,邀请到了20位粤港澳大湾区优秀女性代表共同演绎,为市民呈现深圳40年的辉煌瞬间,重温动人的窝心记忆。其中“鹏城”布料以黑色为底色,在裙摆部位设计了山水怪石纹的效果,用金线穿出怪石纹,再用大小不一的金色亮片填满呈现群山的观感。除此之外,运用各种不同色调的金色搭配海水、山丘、梯田,或者年轮等主题,整件裙子显得华丽又有质感。TONY表示,“深圳的版图像一只展翅的大鹏。40年,从东到西,从西到东,城市一次次的发展变化,这只大鹏羽翼越来越丰满,展翅高飞,一鸣惊人。为此,我们专门请最专业的钉珠工作室开发了一款一一大鹏展翅的钉珠,整个大鹏上面都用上了包括金色羽毛、金色亮片,以及印度丝各种各样的材料,打造出很丰盈的羽毛,希望能体现出大鹏展翅高飞的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著名易学大师、堪舆学家麦玲玲堪首次走上T台,为好友TONY献上了自己的模特首秀。作为压轴嘉宾亮相,麦玲玲坦言自己此次做了好几个突破:首次当模特、首次穿红色以外的衣服,平时很少穿大裙子。“平时在朋友圈经常看到TONY设计的衣服觉得很不错,此次突破自己也是因为相信TONY的眼光。麦玲玲表示衣服就是一个人的外观,你穿得美,穿得好,人缘也会跟着好,穿得合适,就会受人欢迎。总的来说,好的服饰,对桃花运、事业运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活动现场,京基集团副总裁陈斌表示,KK MALL早在十年前就曾携手TONY创办的世纪樱花举办了盛大的商场开幕仪式,十年后再续前缘共同举办“线礼深圳40周年”的艺术展,这既是KK MALL与TONY的深厚缘分,也是两者对彼此的高度认可。中原中国大陆区总裁对此次特展更给予了高度评价:“TONY用20件衣服展现了深圳40年发展浪潮中最璀璨的宝石,可见TONY的用心”。

  TONY透露此次展出除了线礼四十的深圳特色服饰之外,还呈现了曾登陆2019迪拜时装日闭幕式压轴走秀的Tony&tony’s2020高定礼服“芯”系列。该系列是Tony&tony’s品牌继在巴黎歌剧院视觉盛宴之后,再度登上国际舞台的精心巨作。“希望‘线礼40年’这一份针线织造的大礼,献给深圳的与众不同,献给深圳的新鲜活力,献给深圳的前途无限,也献给每一位值得被热爱的深圳人。”

  据介绍,昨日参与演出的服装,从6月25日—7月15日将持续在kkmall展区中展出。与此同时,6月20日-10月11日期间kkmall北区一楼中庭Tony&tony’s快闪店将同步展出Tony&tony’s 2020ss春夏闪耀T恤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