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25日,华住旗下、源自法国且充满个性化的中高档酒店品牌“美居”在上海、北京、深圳、西安同时上演“美居24小时快闪音乐节”,四城联动,欢享圣诞,乐迎新年,并为即将到来的美居“百店时代”预热。美居酒店无处不在的法式基因、法国香颂的优雅氛围、24小时不间断的直播,串联起四座城市的喜悦与浪漫,将热情浓郁的节日氛围渲染上法式风情。

  四城快闪音乐节 共赴一场感官盛宴

  本次“美居24小时快闪音乐节”,在上海、北京、深圳、西安四城联动举行,网络主播直播探店,分享浪漫热情的现场氛围,打造了一场集听觉、视觉、嗅觉、味觉、触觉多重感官享受的法式美学盛宴,传达了品牌承载的生活理念和在疫情之年仍满怀希望的企业愿景。

美居快闪音乐节上海站活动现场美居快闪音乐节上海站活动现场

  在音乐节现场,美居特邀知名乐队Live演绎法国香颂,来宾在La Vie En Rose的美妙歌声中尽情感受美居酒店的法式美学。灵感源自调香大师贾克•波巨(Jacques Polge)的美居专属香氛以清新素洁的茉莉和浓郁艳丽的玫瑰香调让人恍如置身南法;甄选的波尔多红酒柔顺细腻,为这趟美居之旅覆上一层微醺风情。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来宾参与试住体验,使来宾能够切身体验美居富有法式风情的周到服务。现场直播还特别邀请了到场嘉宾参与互动,为直播间的粉丝送上了缤纷多样的圣诞福利。

  充满艺术氛围的开放式公共区域、精致舒适的客房设施、兼具西式经典和中式地道的餐饮、便捷周到的智能客控系统无不使来宾感受到美居用心打造的非凡体验。

上海携程美居酒店大堂上海携程美居酒店大堂

  在每一家美居酒店,你都可以从细节中感受到品牌的法国基因。在空间和室内设计上,别致的莫兰迪色系和现代古典线条为客人打造了一个平衡优雅、轻快灵动的居停空间。美居还特邀知名视觉艺术家及空间艺术创造者林子楠创作大堂巨幅手绘壁画,将法国艺术风格与东方意境融合,并结合酒店所在地的特色,集多种概念于一体,呈现浪漫优雅的视觉效果。

杭州西湖美居酒店大堂壁画杭州西湖美居酒店大堂壁画

  聚焦中高端定位 美居中国将迎百店时代

  美居品牌创立于1973年,47年来,美居已遍布全球六十多个国家,拥有成熟的运营体系和极高的品牌价值。在中国,华住在充分体现美居品牌法式风格的基础上进行了产品标准化和体验本地化的结合,稳定的设计风格、标准化的产品和模组化的家具,以及强大的中央集采能力不仅保障了客户优质的住宿体验,也为美居的稳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基础。

美居酒店客房美居酒店客房

  在全球知名品牌估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今年发布的报告中指出,美居酒店的品牌价值已达到23亿美元,增速高达57%,排名由全球第11位上升至第8位,并获评“全球价值排名增长最快酒店品牌”。目前,美居品牌在中国已拥有逾90家酒店,即将迎来里程碑意义的“百店时代”,相信开启百店新征程的美居也必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