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期间,近40万在深团圆的都市人来到欢乐海岸,领略新春南狮采青巡游的浓浓年味、与海洋萌宠一起过大年、在新春市集找寻童年回忆、感受数万盏精美彩灯点亮的浓浓亲情、徜徉在神秘敦煌的西北风情中,尽享精彩纷呈新春活动,共同庆贺到来的新春佳节。

  在即将到来的喜乐元宵,欢乐海岸精彩不停歇。“回味,新年,2018新春市集嘉年华”开启元宵终极party,错过这次再等一年。承袭节日赏灯古老传统的第四届欢乐灯会持续闪耀椰林沙滩,喜迎新春、欢乐动物城、一带一路、遨游太空等十大主题区活灵活现地炫动出一场灯展盛会。

  绚丽的大型3D激光水秀《深蓝秘境》、梦幻童趣的海洋奇梦馆,神秘厚重的敦煌文化展、流光四溢的曲水美食街、时尚高端的O’PLAZA欢乐海岸购物中心、绿意盎然的华侨城湿地,让你和家人拥有更多选择,圆满相伴时光。

  今年元宵不远行,来欢乐海岸尽享欢乐,珍藏这段特别的节日相聚时光,圆满2018年的每一天。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欢乐海岸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