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香港男孩魏旭城受邀参加耶鲁大学的春晚表演,与他的乐队一起为现场观众深情献唱了《男孩》和《野子》两首歌曲,用扎实的唱功和熟练的表演技巧,将中国歌曲传递到异国土地。不仅感染了在场的中国学子,也使不少外国友人被这样动人的曲子所打动。

  耶鲁春晚当天,城城与他的乐队成员:伴唱:吴卓耘彤、孟日、胡怡雯,钢琴:Tiffang Chan,键盘:李汶蔚,吉他:Adam Huang、袁彦辰,低音吉他Aubrey Ruby Rosauli Situmorang,架子鼓:李立楠共同表演了《男孩》和《野子》两首歌曲,深深的触动了在场的观众。

  城城表示,选择这两首歌是想更多的把中国新时代唱作人的新血液带到外国的土地上,让他们也能领略不同文化下的音乐魅力。尽管在乐队的排练过程中与伙伴有过摩擦,也遇到过音响和乐器方面的问题,但他们最终克服了种种困难,向观众献上了一场完美的演出。本次耶鲁春晚的导演也表示:“现场演出效果很精彩,可能是我这三年看到的最丰富最有表现力的乐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