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7月3日17时,2018法国超级杯门票正式开售。由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领衔的巴黎圣日耳曼队8月4日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对阵有法尔考、约维蒂奇、苏巴西奇的摩纳哥队,10余家电视、网络媒体将对比赛进行转播。

  不同于往年的欧洲豪门中国行的友谊赛性质,法国超级杯是2018/2019赛季法国职业足球第一项正式比赛,是一场真刀真枪的决胜。该赛事诞生于1995年,自2009年起移师海外举办,曾落户美国、加拿大、摩洛哥等国家。2014年,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交流活动之一,法国超级杯首次登陆中国。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和佳兆业文体集团已达成为期6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8月4日,深圳大运中心将见证法国超级杯重返中国,深圳的数万球迷将有机会亲眼目睹大巴黎、摩纳哥领衔的国际足坛巨星同场竞技。

  大巴黎拥有内马尔、姆巴佩,加上卡瓦尼,进攻力量非常强大。在世界杯中,两队球员均有亮眼表现……远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的巨星们无论成败,都将在深圳大运中心献技。

  本场比赛设199、399、599、799、999、1299元共6档价位门票,可登录大麦网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