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中航健康时尚集团2019 Wellness Go健康运动嘉年华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FUTURE”为主题,从舞美设计、燃动音乐到拍照打卡融入潮趣未来感元素,打造健身达人探索未来的科幻场景。数千名运动健身爱好者齐聚现场,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健康运动大派对。

  活动现场,在闪烁酷炫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里,健身爱好者们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舒展身体,进行科学有效的健身训练。从早上9点到晚上8点,由上百位专业教练团领衔,10节国际潮流健身课程不间断上演,外场也热闹非凡——DIY绑发带、七彩荧光手环、未来场景拍照打卡、健康专家检测等环节为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带来不同乐趣。据统计,此次嘉年华活动全天有近5000人次参与,最高单节课程人数超过1000人。“此次嘉年华活动不仅通过融入‘未来’、‘潮玩’等流行元素来打造一个全新的运动场景,让大家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还希望人们在日常的生活中能科学运动、用真正适合并有效的方式去享受运动。”主办方透露。

  据悉,Wellness go健康运动嘉年华是华南区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健康运动狂欢节,每年6月举办一届。本次活动由中航健康时尚集团主办,集娱乐、休闲、社交、互动体验为一体,并以集体有氧运动健身课程为主线,通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引领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倡导人们科学运动、健康生活,“Wellness Go健康运动嘉年华为数千名健身爱好者提供了新的运动和娱乐方式,我们希望能把它做成‘深圳人的运动狂欢节日’,同时通过搭建新的场景,升级产品与服务来让它成为健康健身行业的IP活动”,中航健康时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全面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