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洲音乐盛典”新闻发布会于2020年11月12日在深圳举行,亚洲音乐盛典(Asian Music Festival,简称AMF),是以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为目的,为新人提供国际化舞台以及国际音乐深造的孵化平台。该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亚洲音乐盛典”将于11月29日登陆深圳,在深圳世界之窗环球舞台盛大举行。

  据悉,本次发布会由世界领袖-亚洲音乐联盟、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深圳市传统文化研究院、上海亚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流行电台Hit FM,深圳大视界文化传媒集团、天基权集团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萌娃们的一段帅酷街舞表演正式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主席兼组织委员长张盈柔女生上台致辞,她表示,“ 2020亚洲音乐盛典作为亚洲乐坛最具价值、最具知名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音乐盛典之一,届时将吸引到亚洲众多顶尖唱将亲临现场,为观众带来一场星光璀璨的亚洲群星颁奖盛典”。

“2020亚洲音乐盛典”启动仪式“2020亚洲音乐盛典”启动仪式

  亚洲音乐盛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亚洲音乐盛典身为年度的国际盛会,鼓励音乐新人不断奋进,致力于音乐事业的发展,现已成为国际音乐人的顶级殿堂。我们秉持以亚洲音乐为出发点,最高规格音乐现场的制作,为提供每位歌手最好表演舞台,并以新媒体与年轻人沟通,让他们重新认识爱上音乐。将乐坛的前辈们的优秀和努力继续传承下来,讲好中国自己的文化故事,全力打造流行音乐的新高峰,使“中国风”可以冲击世界,登上世界流行音乐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