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7 日,记者从深圳航空(以下简称 “ 深航 ”)获悉,深航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起再增 26 条航线,其中国际航线 7 条,国内航线 19 条。

  在国际航线方面,深航将开通深圳—河内、深圳—雅加达、广州—普吉岛、广州—河内、无锡—大阪、无锡—晋江—曼谷、南昌—新加坡 7 条国际航线,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东南亚、东亚各国的经贸、旅游、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发展。

  在国内航线方面,深航将新开通深圳—迪庆、西安—揭阳、合肥—包头、沈阳—太原—琼海(博鳌)、南昌—乌鲁木齐—库尔勒、运城—泉州、温州—昆明、大连—宜昌—桂林、珠海—襄阳—哈尔滨等 19 条国内航线,进一步拓展深航西北、西南、华南地区的空中交通要道,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同时,2019 年 1 月 1 日起,深航将丰富 “ 易惠 ” 产品,旨在为购买深航指定票价或通过多次乘坐深航航班的旅客奖励各类 “ 易惠 ” 权益,可本人使用,也可转让给家人或朋友使用。目前已上线机+休息室、机+接送机、多乘多送:多种权益券、添赐良积:额外非定级里程奖励、深航定制旅游券等产品。

  深航独有的深航易行产品目前已服务 110 万旅客,获得多项荣誉。易行产品今年全面更新升级,还新增跨城接送、精品旅游、港深飞、升舱产品和中转产品,不断完善用户体验和升级易行产品。

  深圳晚报记者 杜婷 通讯员 石涛 责任编辑 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