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草莓来啦!

  2018年草莓音乐节于12月8日、9日

  强势登陆我大深圳

  经广东省文化厅批准,由深圳市悦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深圳草莓音乐节计划于2018年12月8日、9日14时至22时30分在南山区深圳湾体育场及东广场举行。

  为确保音乐节活动期间

  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蜀黍会在这些区域进行交通管控

  前往现场的市民可要多多注意咯~

  交通管控区域

  以深圳湾体育中心为中心,由内至外分为交通核心区、交通管制区、交通疏导区、停车严管区。

  交通核心区:深圳湾体育中心

  禁止一切无证车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内通道及地面停车场通行停放(内部商家车辆除外)。

  交通管制区:围绕深圳湾体育中心周边区域

  交通管制路段:东至沙河西路、西至科苑南路、南至海德三路、北至滨海大道北侧辅道,以上路段严禁一切车辆违停。

  交通管制点:沙河西海德三路口,滨海大道辅道(深圳湾体育中心北门),严禁无证车辆入内;滨海大道西行转沙河西辅道视交通流量分时分段放行进入沙河西路。

  交通疏导区

  滨海大道、沙河西路、后海大道、后海滨路、东滨路、南海大道、南山大道、南新路等道路的相关区域。

  蜀黍将根据交通流的实际情况设置交通疏导分流岗位,做好外围道路的交通疏导和分流,特别是滨海大道西行深湾五路设置分流点,引导车辆提前进入滨海大道辅道转沙河西路南(北)行。

  停车严管区

  沙河西路、海德三路、滨海大道(科苑滨海至滨海沙河西路段)、科苑南路(科苑海德三路至科苑滨海路段)严禁一切车辆违停,违者一律处500元罚款,并拖移车辆;如因违停引发交通事故或交通拥堵的,处2000元罚款,并拖移车辆。

  车辆停车区域及流线

  深圳湾体育中心停车场

  ⑴ 持证车辆、深圳湾体育中心内部及商家车辆可允许从深圳湾体育中心北门、南门驶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内通道及地面停车场通行与停放,12时30分后,以上车辆只允许从深圳湾体育中心北门驶入。

  ⑵ 深圳湾体育中心地下停车场在停车位未饱和前,社会车辆允许进入,接近80%的饱和量时,所有无证车辆禁止进入(有证车辆只能从北门驶入)。

  应急停车区域

  当有大量市民驾驶私家车前往深圳湾体育中心时,科苑海德三以南的科苑大道、中心路、海德一道、创业路道路两侧最右边车道将会有临时划设的应急停车区域。

  若想从头燃到尾

  入场散场您须知↓

  入场: 

  车辆通过沙河西路转东滨路,或滨海大道主道西行转科苑立交、滨海海滨立交、滨海白石立交、桂庙南新路,通过相应道路抵达应急停车区域,所有车辆靠最右边车道单排有序停放。

  散场: 

  车辆从应急停车区转东滨路、沙河西路进入滨海大道,或后海滨路、后海大道进入滨海大道。

  届时,蜀黍建议市民选择

  绿色出行 便利又快捷 

  还要记得文明狂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