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7 日,宝泰雅苑安居型商品房的选房通告通过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正式发布。记者从中获悉,项目开发建设单位将于 12 月 11 日在宝泰雅苑营销中心启动选房工作,共提供 491 套房源,房源选完即止。

  据了解,宝泰雅苑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民治梅龙路西侧(民治中学对面),共有安居型商品房 491 套,均为两房户型,建筑面积约 66.92-72.74㎡。配售均价为 21587 元 /㎡(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

  本项目安居型商品房面向深圳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和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公开配售。选房通告详细列明了选房家庭名单和排位情况,对选房签约有关事项作了明确规定。参加选房的合格认购家庭请务必及时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查阅有关内容,全面了解选房规则、选房流程、选房注意事项、签订认购协议等事宜,提前打印选房通知单,并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选房。

  根据《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与配售办法》规定,认购家庭有如下行为的,视为放弃选房:1、排序到位,有对应标准的房源但未选房 ;2、选定住房但未在当天选房结束前签订认购协议书。上述行为达到 3 次的,退出轮候册,原轮候排序作废。仍需申请安居型商品房的,应当按照日常轮候规则重新提出轮候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