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简称“宝博会”)、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简称“EeIE2019 智博会”)将于11月4日- 6日,在新落成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全新的世界级展馆,将迎来落成后的首秀。

  2019宝博会以“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为主题,全面展示宝安区经济社会发展面貌、现代化产业体系和优质营商环境。EeIE2019智博会以“智能改变未来,产业促进发展”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全球智能装备领域第一展会平台,是中国华南地区制造装备领域风向标。届时,两大展会将设置展区8万平方米,邀请国内外近800家优质企业参展,举办高端论坛、重大项目签约、新品发布、互动体验等120场精彩活动,亮点纷呈,敬请期待!

  一、预约观展

  本次展会采取预约制,进馆参观需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登记,凭身份证入场。由于预约登记需要一定时间,请在出发前往展馆前,确保已完成预约。

  二、交通指南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紧邻福永码头,距离深圳机场T3航站楼约7公里,周边有广深沿江高速和地铁11号线。

  2018宝博会、智博会展览现场。(资料图片)

  (一)自驾

  高德、百度地图导航至“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市宝安区展城路1号)。

  1. 宝安大道→福洲大道→福园一路→桥和路→展景路→滨江大道→P2(地下停车区)。

  2. 沿江高速→国际会展中心收费站→凤塘大道→展城路→P9(地下停车区)。

  3. 沿江高速→福洲大道→福园一路→桥和路→展景路→滨江大道→P2(地下停车区)。

  备注:沿江高速国际会展中心收费站已具备通车条件,在展会期间将开通出口,直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二)地铁

  建议搭乘地铁11号线到“塘尾”站(距离展馆4.0公里),在D出口搭乘“会展地铁接驳专线”至展馆。

  11号线其他站点:福永站(距离展馆3.2公里)、桥头站(距离展馆3.1公里)、马安山站(距离展馆4.8公里)。

  备注:“会展地铁接驳专线”是展会期间为方便市民观展设置的公交专线,运营时间为7:30-19:00。

  (三)由机场前往

  1.香港机场:乘船至福永码头(1小时),再乘坐出租车至展馆。

  2.深圳机场:

  (1)搭乘出租车直达展馆(约16公里);

  (2)搭乘地铁11号线到“塘尾”站,在D出口搭乘“会展地铁接驳专线”至展馆。

  (四)由高铁站前往

  1.深圳北站:搭乘地铁4号线(福田口岸方向)到“市民中心”,转乘2号线(赤湾方向)到“福田”,再转乘11号线(碧头方向)到“塘尾”,在D出口搭乘“会展地铁接驳专线”至展馆。

  2.福田站:搭乘地铁11号线(碧头方向)到“塘尾”,在D出口搭乘“会展地铁接驳专线”至展馆。

  3.深圳站(罗湖):搭乘地铁1号线到“车公庙”,换乘11号线(碧头方向)到“塘尾”,在D出口搭乘“会展地铁接驳专线”至展馆。

  4.深圳东站:搭乘地铁5号线(赤湾方向)到“前海湾”,换乘11号线(碧头方向)到“塘尾”,在D出口搭乘“会展地铁接驳专线”至展馆。

  (五)乘坐公交车前往

  会展中心周边公交线路有:B892路(最近站点“和景工业区间”距离展馆约478米)、M159路(最近站点“秀西路口”距离展馆约520米)、M331路(最近站点“秀西路口”距离展馆约520米)等。

  三、展区概览

  (一)宝博会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2、4号馆举行,共设置七大展区,包括:智能制造展区,中德(欧)合作示范展区,新兴产业展区,未来产业展区,高端服务业展区,新技术新产品发布推介区,宝安形象展区。

  (二)智博会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3号馆举行,共设置六大展区,包括:“中国制造”宝安智能装备主题展区,国际著名企业联展展区,机器人及系统集成主题展区,激光生产加工技术及自动化运动控制主题展区,表面贴装技术及电子制造服务展区,自动化及运动控制展区。

  四、馆内导览

  为给展会观众提供便利,“深圳国际会展中心ShenzhenWorld”小程序于11月1日正式上线,通过场景化服务,根据人群和环境的变化,智能定制路线,结合小程序“即开即用,用完即走”的特性,无需复杂操作,创新展馆服务方式,全面提升参展体验。

  平台包含导航、餐饮、商旅、快递、商务中心、花草租赁、WIFI等服务,停车服务、VIP会客厅和机场服务将会逐步上线。

  详情可点击 “小程序”玩转“大场馆”

  Shenzhen World 小程序惊喜上线

  风里雨里,

  我在宝博会等你哦~

  (内容来源:深圳发布)

  (责任编辑:黄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