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动禁毒工作,全力打好全民禁毒工程攻坚战,11月6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8人到街道辖区视察调研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调研组先后深入同心社区禁毒主题公园、禁毒宣教基地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调查询问、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主要就宝龙街道“6.27”工程以及禁毒宣传教育等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并提出工作建议。

  视察结束后,视察调研组一行在宝龙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维稳综治办相关负责人就2019年全民禁毒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短板以及亟待解决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同乐派出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毒品打击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年底冲刺工作计划。

  视察调研组对宝龙街道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宝龙街道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多措并举,强化部门联动,持续加强辖区吸毒人员管控,全面提升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努力提高群众对毒品预防的知晓率,提高群众的防毒意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逐步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确保禁毒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通讯员:杜舟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吴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