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上午,万科时代广场物业服务中心游赐昌经理将绣有“抗疫勇士 真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龙城街道尚景社区工作站,向疫情期间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赠送锦旗现场赠送锦旗现场

  社区是防控疫情传播蔓延的第一道防线,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尚景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奋战在前,争当疫情防控的战斗员、监督员、排查员、宣传员、信息员,深入辖区各花园小区一线排查,指导小区物业开展各项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长城。他们的辛苦付出,辖区居民都看在眼里,暖进心里。

  连日来,在尚景社区工作站的指导下,万科时代广场物业服务中心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住户实施地毯式的排查,对疫情重点地区返深住户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并为居家隔离住户上门送生活必需品,解决居家隔离住户各种具体细微的生活难题。同时,做好小区围合封闭式管理,叮嘱、督促住户在“i深圳”自主申报个人信息、办理出入证明……在社区工作站及小区物业的极力配合下,万科时代广场无一例疑似感染及确诊病例出现。

  “我们有1700余名住户,防疫工作开展难度比较大,以往也没有相关的经验。”游赐昌说,“这段时间,社区工作站的工作人员经常过来面对面、手把手的带领我们物业的开展各项防疫工作,还多次送来酒精、口罩、手套、一次性雨衣等防疫物资,我们物业的员工和小区住户都特别感动。在这里,特别感谢尚景社区给我们整个小区以及所有的居民生活当中给到的一些疫情防控的这种帮助指导。”

  审核:谢银波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