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交通十分便利,距离市区仅半个小时!如果你想度假但又不想出远门,那就来这里和家人朋友惬意的度个假再适合不过了~

  这里不仅背靠万科梅沙书院和梧桐山,还拥有3500平方米独特湖景园林,整个内湖水景错落有致,依山傍水的环境特别适合亲子度假~

  而酒店内部设计多以东南亚风格为主调,大堂伫立的8根大梁高9米,显得整个空间格外宽敞明亮,外观壮丽宏伟。堂内两旁水景意境悠然,以木为主,以水为衬,动静结合,舒适宜居。

  ▲豪华双床房

  房间内的装修也是典雅时尚、宽敞舒适、欧式现代的家具装潢让人仿佛置身中古世纪宫廷,完善的配套设施及便利设施,满足你的全方位生活需要。

  亲子玩乐设施一应俱全!

  恒温泳池、健身房、儿童游乐区……

  酒店有专属的沙滩,能让大家在度假中尽情享受阳光与海滩~不仅如此,私家沙滩还可以举办沙滩婚礼和派对,跟巴厘岛普吉岛比起来一点都不逊色!

▲KTV▲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