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茶溪谷、大峡谷一次玩个够,找回久违的轻松惬意!

  大梅沙游艇会拥有香港西贡的水质,黄金海岸的周边配套,是整个亚洲最具国际化游艇会之一。乘坐游艇出海观光,感受身处海洋中央的豁达!一个字,爽!

  有人即使去过100次大梅沙,但却想不到和海滨浴场一街之隔藏了一个古老、文艺的城中村,爱拍照又文艺的你,来这里最适合不过了!

  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满满的地中海风格建筑,一个山海间的风情mall,汇聚了世界200多个品牌折扣店,在这里可以尽情买买买~

  >>交通TIPS

  地址:

  深圳市盐田区盐梅路90号

  深圳出发:

  深圳市区→罗芳立交→罗沙公路→盐田第二通道→盐坝高速→大小梅沙出口→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

  广州出发:

  广州市区→华南快线→广深高速→同乐边检站→皇岗口岸出口→滨河大道→罗芳立交→罗沙公路→盐田第二通道→盐坝高速→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

  (交通仅供参考,请以实际为准)

  资料来源网络,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后台。

  责任编辑:吴紫璇

  审核:谢银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