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房▲ 健身房

  当然作为海景度假型酒店,肯定也少不了必备的娱乐设施,酒店内包含KTV(需自费)、健身房、室内外泳池等多种设施!专业设备一应俱全的健身房,让喜欢运动的你在度假中也时刻电力满满!

▲ 室内外泳池▲ 室内外泳池

  在室外独立泳池能一览周边的自然美景,超适合夏天度假游玩!而室内恒温泳池,全天恒温随时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美美的度假时光!

  更让萌娃们兴奋的,要数酒店专门设立的“儿童乐园”!地面贴心地用儿童专用的泡沫铺垫,滑滑梯、小木马、小汽车等多种儿童经典玩具,还有桌上亲子项目可以增加亲子互动,宝贝们玩太嗨完全都不想走啦!

  到了海边怎么都想出海一次吧!别着急,酒店外便停泊着数十尺游艇,使用国际一流的材料设备,想去乘游艇可以提前联系酒店哦!

  周边游玩推荐

  多个出游好去处就在附近~

  酒店距离大梅沙沙滩仅5分钟,大梅沙海滨公园是颇受深圳本地人欢迎的一个免费海滩。这里三面青山相拥,一面临海,1800米的沙滩就镶嵌在这青山碧海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