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是国家护士节,作为提供特殊护理服务——母婴护理服务的深圳市多喜娃母婴服务有限公司举办“谢谢你把湖北月嫂带回家&与多喜娃一起助力湖北”的活动,致敬服务客户的湖北好月嫂,同时感恩客户与多喜娃一起助力湖北。

  据悉,多喜娃在疫情期间累计捐出十万只口罩,并为湖北月嫂提供50元/天的关爱补助,目前已累计发放50万元补助金。自活动之日起到疫情结束,多喜娃还会将下单湖北月嫂的费用中的百分之一无偿捐赠给湖北公益组织。

  多喜娃月子服务中心总监王丰介绍,多喜娃时刻把客户、月嫂和员工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将各项防控做到最细、最严、最及时。疫情发生后,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管理组、防疫物资管理组、环境安全管理组、人员健康管理组、应急响应组等,以对新冠病毒。对月嫂状态全面跟进、严格监控,针对春节期间留深服务的月嫂,每天跟进情况、了解客户反馈。服务结束后,对返回月嫂进行统一全身消毒、体温测量严格管控她们的行动轨迹,做到一人一档案、有据可依。

  此外,对于已经离深的月嫂,公司统一要求不予返深,并每天跟进她们的状态,特别是已返回湖北或近期去过湖北地区的月嫂。对陆续返深的湖北省外的其他地区月嫂,提供住宿,每天安排专人提供餐食、早晚2次测量体温、统一消毒,严格限制外出,确保密封观察14天并无任何异常,核酸检测正常方可上岗。并将月嫂“化整为零”管理,将1500名月嫂化整为零,分成30个小组,每个小组大约50人,安排30名在深员工每天跟进月嫂的轨迹和身体状况,并细致记录,每天上报公司留底。

  为做到行动轨迹24小时实时更新,网站和系统新增月嫂轨迹查询功能,包括月嫂过去至少14天跟踪记录的资料,如行动轨迹、身体状况等,客户能随时查询到月嫂的轨迹和体温等情况。对于除月嫂外的其他员工,公司也是严格监控,做到责任到人,一人一档案。

  与此同时,多喜娃还联合深圳罗湖医院集团检测中心,对上门服务的月嫂进行权威的核酸检测,确保无感染风险。为了确保月嫂前往客户家的途中减少接触新冠肺炎病毒风险,多喜娃还携手某平台提供专车护航月嫂去客户家。正是由于迅速采取上面这些措施,从疫情发生到现在,公司无一人有疑似或确诊病例。

  数据统计显示,截止目前,共有323为客户在疫情期间请多喜娃的湖北籍月嫂,月嫂深受好评,活动当天,多喜娃给湖北月嫂甘永丽、罗爱桃、徐艳红等颁发奖励。甘永丽服务过的客户这样评价她,26天中对客户和宝宝无微不至的照顾,对于产后护理照顾的很细致,月子餐也做的很丰富,洗澡按摩做抚触都很专业,晚上宝宝哄睡很有耐心。

  罗爱桃的客户评价她做事比较麻利勤快,能设身处地为妈妈着想,按照营养师搭配的月子餐,做出妈妈爱吃的饭菜,带孩子也比较好,讲卫生,给宝宝按摩洗澡比较熟练,希望她一切顺利。

  活动最后,多喜娃到场的月嫂共同宣誓,严格遵守社区及公司的管理规定,保证健康服务,做疫情防控的母婴服务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