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全体防疫人员,每位都是人间天使,千言万语都表达不出内心的谢意,谨以一杯饮品,感恩辛苦付出的你们。”近日,光明街道维也纳集中隔离点收到一份特殊的外卖——5个西瓜和30杯饮品,外卖上几句简单却真挚的留言,让隔离点工作人员感到十分暖心,也感到这一个多月以来的付出的意义非凡。

  据了解,这份特殊的外卖是在维也纳酒店接受隔离的台湾籍周女士通过饿了么小程序给隔离点工作人员赠送的。“其实下巴士的那天就已经很感动了,觉得一定要做什么来感谢一下大家,你们应得的尊敬与感谢。”7月20日,周女士通过深圳湾入境后被分配到光明街道集中隔离点维也纳酒店,在下大巴的那一刻,她看到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在30多度的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进入酒店后第一时间听到工作人员喊“欢迎回家”,还给她递上鲜花和水果,心里十分感动。因为着急回家与家人团聚,入住后她不停地咨询6楼楼层长陈凯成,因为归家心切甚至半夜4点多还通过微信咨询转运进展,陈凯成不厌其烦地做好解释工作,积极配合医护人员为其办理转运手续,医护人员也积极为其解答政策和流程,在这个过程中她与专班建立了深厚的情谊。7月22日,她接到通知可以回家,对专班全体工作人员感激万分,并和她7岁的孩子一起亲手制作了手工作品赠送给专班工作人员,五个亲手折叠的爱心上面写着“6楼楼层长、防疫全体工作人员,感谢有你们!”,离店的时候将其贴在了心语墙并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像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许多客人离店后主动给专班工作人员写感谢信、送鲜花、送饮品、送水果、送面包等等,这点点滴滴都是专班一直以来秉承“以客人为家人”的服务理念的真实体现,自维也纳专班成立以来,楼层长工作机制作用发挥到了极致,全体工作人员以真心换真心、以真情换真情,彰显了“光明温度”的人文关怀,他们的付出获得了住客的高度认可和满意好评。

  通讯员:蔡萍

  责任编辑:吴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