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人文西乡,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阵地优势。5月6日下午,西乡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依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举办第二届“传承中医国粹,共建和谐西乡”第七期“感恩母亲节,中医在身边”活动,现场吸引了约40名来自西乡各个辖区内党员群众。

  活动现场分为教学区和体验区。康复理疗师进行现场穴位按摩教学体验,疏通经络,舒缓不适,缓解常年处理家务的疲劳;体验中药热敷包,祛风寒湿邪。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的独特优势,将中医药文化送到基层群众中,让党员、群众能在生活中运用到中医知识和技能,感受到中医文化的乐趣和魅力,提升对中医国粹的认知力和自豪感,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康复理疗师进行现场穴位按摩教学体验康复理疗师进行现场穴位按摩教学体验

  目前,西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每个月根据不同的节气不同的节日设计了相应主题的中医药手工课、知识讲座、养生穴位推拿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党员、群众可通过关注深圳智慧党建公众号(西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点击活动链接即可参与活动。

第七期“感恩母亲节,中医在身边”活动合照第七期“感恩母亲节,中医在身边”活动合照

  通讯员:麦智怡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陈梦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