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期间,光明区将在上海同步举办2021深圳市光明区招商推介会(上海站)活动,全面推介光明区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成效,深入介绍光明区医疗器械产业链及资源,对国内外医疗器械行业企业开展专项对接,精准招商。

  据悉,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于5月13日—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产品及服务将涵盖医用影像、体外诊断、电子、光学、急救、康复护理以及医疗信息技术等,为医疗器械市场提供全产业链的价值服务。本届展会面积30万平方米,5000多家企业参展,规模空前,为全国乃至全球的政府采购机构、医院卖家及经销商代理商等提供了专业的采购、交流体验的平台。

  作为深圳市最年轻的行政区和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承载区,光明逐渐成为深圳具有魅力、富有活力、蕴含潜力的投资热土。据了解,光明区已集聚了迈瑞、卫光生物、康泰、万和制药等生命健康产业领域行业领军企业,已经形成了综合实力强、技术水平高的医疗器械产业集群。未来,光明区将把医疗器械行业在内的生命科学产业作为重点发展产业之一,进一步加大行业重点企业引进力度,促进医疗器械行业优质资源在光明区加速集聚,全力打造具有国际一流影响力的医疗器械行业集群。

  (审核:卓李怡)

  (责任编辑:程芷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