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青年在商圈热血挥汗,一场赛事点燃了商圈的无限活力。5月21日,“以球会友 共创未来”福田街道CBD商圈3V3精英篮球赛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BitCity热血广场正式开幕! 福田区文体局副局长陈葵,福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国龙,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虞乔琼,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张继生,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副主席黄大卫等出席开幕式。

  5月22日,47支商圈青年参赛队伍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1层正式开赛。参赛队员们均来自福田CBD商圈各行各业,他们本是商界精英,此刻化身为灌篮高手。随着比赛开始哨声响起,队员们全力以赴,在球场上展开激烈比拼。

  瞧!他造成了抢断,正准备投篮时却被几个对手挡住了去路,最终还是突破重重阻拦将球投入篮筐。听!激烈的碰撞和摩擦的脚步声相互交织,清脆的哨声和响亮的呐喊声融为一体。持球进攻、秒传配合、三分远射等精彩场面引起场外阵阵欢呼,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经过多轮比赛的角逐和厮杀,最终岗厦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冠军,福安社区获得亚军,深圳市广海投资、卓越地产、恒时代国际贸易联队获得季军。

  “以球会友,共创未来”福田街道CBD商圈3V3精英篮球赛也在112场的轮番激战中落下了帷幕,第一季度赛事圆满结束。福田的商圈青年们以饱满的热情点燃CBD的夏天,在“和谐、共融、共建、共享”的人文氛围中展示活力、赛出风采,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吹响了活力商圈号角。

  据悉,本次活动由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福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田街道中心商务区商圈党委、福田街道企业服务部承办,福田区篮球协会、深圳市三只狮子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审核:刘屹龙)

  (责任编辑:程芷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