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记者 郭宇立 通讯员 边郭晓晴 黄峥) 昨日,共青团青年驿站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在深圳青年广场召开,来自青年驿站的入住团员青年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青年驿站委员会第一届团委委员。记者从会上获悉,为加大对人才就业的扶持力度,深圳共青团将推出青年驿站3.0版——“来深青年人才服务综合平台”。

  会议通过并发布了《让青年对城市发展更有为》宣言,号召青年驿站团员青年和广大来深青年人才为深圳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副书记方琳宣布首届“青年·人才·城市发展”青年交流营启动。

  据介绍,2013年,深圳共青团在全国首创青年驿站。5年来,青年驿站在深圳建设14个站点,累计服务来深青年超15000人,连续多年入选深圳市政府民生实事,获评党建杯创新大赛一等奖。深圳共青团即将推出青年驿站3.0版本——“来深青年人才服务综合平台”,将推动更多职能部门、高校、企业和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在原有服务基础上不断延伸服务领域、拓展服务群体、关注青年职业发展、维护青年合法权益,营造对青年发展更友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