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为俄罗斯温度低

  世界杯开赛以来冷门不断

  特别昨晚的几场

  法国磕磕绊绊战胜澳大利亚

  阿根廷被冰岛逼平

  德国输给墨西哥

  巴西战平瑞士

  深圳交警的“猎虎”行动

  同样让你摸不清楚规律

  自6月14日世界杯开始以来

  深圳交警共检查车辆75961辆次

  查处酒驾违法行为315宗

  其中醉酒驾驶104宗

  酒后驾驶211宗

  再来说说,昨天猎虎的情况

  深圳交警VS醉猫

  6月17日“猎虎”整治行动,深圳交警打破常规,在全市各区组织35个整治组,重点加强了4时至8时的涉酒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76宗,其中醉酒驾驶27宗,酒后驾驶49宗。

  昨天蜀黍捉到的“两只”醉猫

  有一位

  身在异国观看本国比赛

  喝酒被查出酒驾

  ↓↓↓

  2018年06月18日04时28分许,深圳交警在龙华区龙观大道清湖路口路段设卡查车时,发现粤B号牌小型汽车的驾驶员马某有危险驾驶的嫌疑,交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21mg/100ml,后其血检结果为112.89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经查,6月17日晚,马某带着妻子、孩子与朋友在龙华一家大排档吃饭,饭后马某的妻子带着儿子在附近逛街,因为当日正是马某自己国家的比赛,马某身在异国却不忘关心自己的国家,一直在和朋友观看球赛,激动之余便喝起了酒。23时许,孩子开始犯困了,马某的妻子带着孩子两人回到车上休息。

  凌晨04时许,马某看完球赛回到车上准备回家。马某的妻子称,因看到丈夫精神面貌很好,离家的距离也很短,再加上着急将孩子带回家休息,便放弃了叫代驾,心存侥幸,让丈夫马某开了车,却没想到遇到了交警。

  不要以为精神好,就觉得开车不会出问题,酒精检测是不会骗人的。带着老婆孩子,这位朋友,你的心真大。

  有位司机也是自我感觉清醒,强行开车。

  2018年06月18日06时35分许,深圳交警在罗湖区滨河大道宝安立交西往东方向路段(快速路)设卡查车时,发现粤B号牌小型汽车的驾驶员王某有危险驾驶的嫌疑,交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43mg/100ml,后其血检结果为159.03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2018年06月18日06时35分许,深圳交警在罗湖区滨河大道宝安立交西往东方向路段(快速路)设卡查车时,发现粤B号牌小型汽车的驾驶员王某有危险驾驶的嫌疑,交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43mg/100ml,后其血检结果为159.03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经查,6月17日23时许,王某与几个朋友在罗湖区一家会所喝酒,期间王某喝了几罐啤酒,王某坦言自己酒量并不好,所以喝完酒后便在会所里面睡觉休息,大约凌晨06时左右,王某醒来后去洗了澡,自我感觉很清醒,于是就开了车准备回家,在途径滨河大道时被交警查获。

  问及王某感受,其表示自己感到很冤枉,明明很清醒,吹气和血检的数值却都在一百以上,王某称以后喝酒一定要等身体里的酒精完全消化才能动方向盘,千万不能心存侥幸。